close


 


 



 


中午時間已到


逛來逛去找到了位於神龍路口的大楊梅鵝莊


 


 



 


大門入口處貼了電腦銷售排行榜


大楊梅鵝莊有三寶,幾乎成為每位到大楊梅鵝莊必點的料理


那就是招牌鵝肉、米苔目及客家燜筍


因為那天去貓空已經吃了筍子所以我們就沒有再點


 



 


每次回來大哥一定會帶媽媽和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難得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


八十四歲看起來還很年輕吧!


 



 


點了小菜泡菜.涼拌青木瓜


青木瓜酸酸甜甜很入味


來到鵝肉莊必點鵝肉肉嫩而鮮美


帶有金桔的沾醬不錯吃


 



 


豆瓣鯽魚有點小


猴平常都買比較大而有很多魚卵的


豆腐乳高麗菜


脆脆的高麗菜伴著淡淡的豆腐乳香





 


三杯田雞


百菇鍋湯頭很不錯猴喝了好幾碗


 





 


最後送上台中來的冰淇淋


現在吃東西不會點太多


或是去吃那種吃到飽的


感覺吃的剛剛好就好~~


 




飯後我們開車到北埔


為了買媽媽愛吃的柿餅


但這一路猴暈車暈到不行~~


到休息站“捉兔子”


頭痛的快受不了


從來不曾如此


害猴都沒買到東西


就這樣空手而回


哥買了半箱的甜柿


回來後發現比市場賣的還貴


*


*


*



最溫柔的懸念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施佳陽




你看見 天空嗎 藍得跟離別那天一樣



你依然 愛哭嗎 我肩膀還是為你空下



你的笑 是我抽屜裡面唯一的收藏



縱然背景是一整片海洋



不在乎 隔開我們的航程多漫長



思念讓一個人變得更強




只要我有呼吸的一天



你是我最溫柔的懸念



懸在心上牽動我所有的感覺



真愛不只是擁抱那麼淺

不管你在不在我身邊



都是我最溫柔的懸念


 



懸在心上平衡了寂寞的黑夜



只要想你一遍



連孤單也覺得甜





曾和你 創造過的回憶一沙一天堂



夠我度過沒有你的時光



我祈禱 風只讓我的世界塵土飛揚



不要去 吹亂了你的頭髮



只要我有呼吸的一天



你是我最溫柔的懸念



懸在心上牽動我所有的感覺



真愛不只是擁抱那麼淺




不管你在海角或天邊



愛你是最溫柔的懸念



懸在心上我就和你 有了連結



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我的愛 不會

*


*


*


很喜歡的一首歌


送給曾愛我與我愛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里香的芬芳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